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雾云育儿史――楔子

夜晚,贵族的大型宴会一如既往奢华的展开着。

阿诺德面色不善的绕开人群快步走到阳台上,吹着微微的冷风,远离了令人心烦意乱的一大堆信息素,阿诺德烦躁的心情有所缓解。

但这也改变不了他被人算计了的事实。

身为一个alpha,他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生来就站在社会的顶端,这些年来,情报局在他的治理下已经如日中天,自然少不了一些老鼠的窥视和试探。

这一回,说到底是他大意了。

最近黑市里传闻的一种药剂,可以削弱alpha的能力使之暂时退化为beta甚至是omega,由于太过天方夜谭并且有效情报不足无法证明,阿诺德没有放在心上。而方才自己感觉到身体一瞬间出现的异样情况,阿诺德想,或许只有那种药剂能做出解释。

是谁有能力在情报局的监视下搞出那玩意儿?

来参加宴会的贵族大多都是alpha,一开始他还算游刃有余,专心刺探情报,到后面贵族们不经意间散发出来的信息素,不知怎的令他神情恍惚,步伐不稳,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占据了他身体的所有感官,好在阿诺德的意志力足够强大,让他堪堪保持了理智。

这种情况,就算他没经历过也不会陌生,那是脆弱的omega在发情时才有的生理反应。

阿诺德想象不出强大如他也会有必须找来一个alpha来标记自己的这么一天,正因如此,他的脑中除了难以压制的情欲以外,还有滔天的愤怒。

在察觉到身旁出现的幻术气息后,他终于绷不住自己伪装出来的淡漠表情,掏出口袋里的手铐砸了上去。

来人穿着一身军装,头上顶着奇怪的发型,快速幻化出手杖接下阿诺德的攻击,还颇为大胆的颠了颠分量,比往日轻了不少,斯佩多笑着调侃道:“Nufufufu,阿诺德,今天怎么手下留情了?”

阿诺德被他身上浓烈的信息素刺激的头脑一热,连忙撤开两步,深吸两口气,强行保持镇静。

“不关你事。”

斯佩多终于发现阿诺德脸色不太对劲,他挑挑眉,径直走近到阿诺德身边,不顾阿诺德可以忽略不计的反抗,摸上他的后颈。

“唉?亲爱的,原来你居然……”

随之而来的气息令阿诺德脑中一根名为理智的弦就那么轻易地断掉了。

 
 

四个月后。

“嗯?你再说一遍?”

跪在阿诺德面前的老医生汗流浃背,在阿诺德恐怖的威压下连话都说不清,他一咬牙,豁出去了:“大,大人,您至今已经怀孕三月有余了。”

alpha怀孕,简直是前所未闻,我的上帝啊,请保佑我今日能走出这扇大门吧!

阿诺德的手指轻敲椅子,让人看不出喜怒,安静的可怕,老医生只听到整个房间充斥着自己剧烈的心跳声。

片刻,他开口道:“滚吧,你应该知道怎么做。”

老医生顿时如释重负,连滚带爬地离开房间,仿佛背后有什么洪水野兽一般。

当然,阿诺德的确是这一级别的人物。

阿诺德轻揉额头,站起身来,走出房间向手下吩咐两句后,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离开情报局,到达彭格列总部。

阿诺德踹开餐厅大门,正在进餐的众人一愣,又若无其事地继续。

反正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阿诺德走到吃的正欢的某冬菇身后,面无表情的一把抓住他头上荡漾的冬菇叶子,重重的扣进饭盆里。

众人恍然大悟,原来是来进行夫妻之间有爱的交流感情环节啊。

G偷偷瞅了一眼朝利雨月,来自日本的乐师远不及意大利人开放,他们之间很恩爱却从来没有这样交流过,G真的――庆幸极了。

给某冬菇点蜡一秒。

“Nufufu,亲爱的,怎么了?”斯佩多对这种小事毫不在意,一个小幻术就恢复了之前衣冠禽兽的模样,蓝宝止不住抽搐嘴角,纳克尔默默把自己盘中的一半食物分给他,用食物堵住蓝宝即将忍不住的大笑,在彭格列两大人间凶器面前拯救了蓝宝的性命。

神(bao)父之名,可不是说说而已。

“咳,阿诺德,有什么重要的事吗?”敢在这个时候光明正大笑出声的,只有彭格列的首领,以一己之力收复他们俩的Giotto了。

 阿诺德冷哼一声,说道:“我找斯佩多算账,与你们无关,不想死的就别管。”

Giotto无奈地耸耸肩,示意仆人端下餐盘,“我不会管你们小两口之间的事,只要别超出我的忍耐范围就好。”他说的是几月前这两人拆了半个总部的辉煌战绩。

 可这话怕是当事人没一个听进去的。

Giotto刚出大门,身后便响起一阵轰隆,彭格列餐厅,本季度光荣牺牲第三次。

巨大的气浪无情的打在Giotto的脸上,像是在嘲笑着他的天真。

G无愧于左右手,找出一块手帕小心地为Giotto擦脸,嘴里也不停地咒骂着“该死的这个月财政又要赤字了……就不该相信他俩的人品……”

这话跟导火索似的,彻底点燃了Giotto忍耐已久的怒火。

“你们,准备好成为冰雕吗?”

 阿诺德和斯佩多的动作一顿,默契的面向笑得像朵黑百合的Giotto,点燃火焰。

大空火焰瞬间到达眼前,接着燃起的紫焰和靛青火焰不甘示弱,三者交错,爆发出的气浪掀翻了其他看好戏的众人。

G扑向朝利雨月把他护在身下,蓝宝大哭着召唤出自己的盾牌罩在脸上以免毁容,纳克尔拿出圣经开始祈祷:

“上帝啊,请收了这两个家伙吧……”

 灰尘散尽,唯有Giotto一人站立在原地,望着地上的深坑沉思着。

“primo,你,你把他们……”G不敢置信地盯着Giotto,好歹也是同伴没必要下手这么狠吧?人都轰没了。

“不,G,你想多了。”Giotto弯腰捡起地上的两枚指环,细细端详,然后无语望天。

“G,我,好像把他们轰到其他世界去了。”

只有纳克尔大笑着,安慰着自家内疚的首领,“primo,不是你的错,是上帝听到了我的祈求啊!”

 
 

ps: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的脑洞呢……本文开始时有abo设定,不过后期就不会出现了,阿诺德怀的是谁我想很好猜的。

Giotto知道他俩去了异世界是因为彭格列指环是世界基石的一部分,留在这里就说明另一个世界排斥指环,只能把人送过去。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和家团圆,幸福美满,吃一口月饼胖十斤(括弧笑

评论(9)

热度(1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