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雾云育儿史(1)

能和Giotto打起来,阿诺德还是挺开心的。

 他生来好战,加入彭格列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看上了彭格列――尤其是Giotto展现出来的巨大战斗潜力,于是他答应邀请成为彭格列云守,游离于家族之外,几年下来,他和戴蒙那个二五仔都多多少少对彭格列产生了归属感和认同感。

 可偏偏等这群自然灾害发育起来后,除了戴蒙,没一个愿意和他正面打一场,要么用一大堆借口避开,要么过个两招做做样子。

 “哈哈哈,抱歉啊阿诺德,G昨晚喝醉了在下现在腰还痛呢汝应该和在下一样深有同感所以请汝还是找别人吧!”

 “呜呜呜,我不要,呜呜primo救命……”

 “阿诺德,暴力是种罪过,我会请求上帝宽恕你……阿门……”

 诸如此类,阿诺德对此表示万分嫌弃。

 至于Giotto,这家伙精的很,连让阿诺德逮住一回可以邀战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乐极生悲。

 与Giotto对轰正在兴头的阿诺德忽感一阵腹痛。

 糟了,忘了肚子里还有个崽!

 阿诺德连忙削弱输出,斯佩多茫然地看向他,疑惑队友为什么中途反水,看着未受重伤就半跪在地的阿诺德,眼中的疑惑转为惊愕。

 原本势均力敌的两股火焰之中少了不断增值的紫焰,大空火焰迅速吞没孤军作战的靛蓝火焰,观战人员发现了不对劲,但已经来不及了。

 斯佩多没有一贯用幻术独自逃走,他不可能将捂着肚子、痛苦不堪的阿诺德留在原地。

 “Nufufu,Giotto,这笔账我记下了。”斯佩多把阿诺德拥入怀中,心中问候了Giotto全家。

 等等,好像把他自己也骂进去了。

 未等火焰覆盖,一股诡异扭曲的力量笼盖在周边,斯佩多只来得及抱紧怀中的人,意识就陷入一片昏暗。



 异世界,阴暗的地下室。

雨生龙之介的嘴里哼着歌,手里不停地忙活着,单看他的外表,没有人会怀疑这个活泼开朗的青年是个连环杀人犯,是个喜欢通过杀死他人而体验死亡的变态。

他最近正在尝试通过意外在仓库中找到召唤“恶魔”的文献,尝试不同的杀人方式。用鲜血绘制的殷红线条绵延开,像是下一秒就要活过来把人拽向地狱。

雨生龙之介满意的拍拍手,结束了这浩大的工程,失血过多的两个小孩已经昏过去,他都计划好了,如果真的召唤出了恶魔,那么就把小孩子送给他当祭品,又省了他处理尸体的功夫,一举两得。

就在他洋洋得意之时,阵图突然放出耀眼的血光,这血光太过不详,一般人都会隐隐感到不安,而异于常人的雨生龙之介却高兴得握紧拳头。

多么美丽的光芒啊,那个恶魔一定很cool!

“nufufufu······我名戴蒙·斯佩多,以caster阶职降世,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蓝发英灵用低沉的嗓音问道,接着本来混沌的眼睛一秒恢复清明,他皱了皱眉头,强压下脑袋里传来的不适,换上一副正常的表情。

雨生龙之介压根儿没管这么多,他试图压抑住自己兴奋的尖叫,语无伦次的表述却暴露了他的心思:“哇!你,你是demon(恶魔)?我叫雨生龙之介,我能闻见你的味道,就是你刚出场时的气息,你一定杀过许多人吧!血气都浸到骨子里了,酷毙了!”

“过奖。”这个人看上去不太聪明的样子,把他和阿诺德弄来这里的人是他吗?

斯佩多虚伪地应付道,抱紧怀里的人,状似无意地扫了周围的环境,无论是角落里生死不明的人影,还是不可能出现在正常人家里的拷问工具,都证实了所谓的御主不是什么好人。

他下意识地想要制服对方,可是一直以来运用自如的幻术技能好似有了限制,他清楚的感受到四肢中流动的能量,源头就是所谓的御主。

相比这就是圣杯所说的魔力吧。量不多,正应如此,斯佩多不敢随便使用,他思量片刻,选择了最为常用的语言试探。

“冒犯问一句,你是怎么把我召唤出来的?”

雨生龙之介没有隐瞒,他不是正统的魔术师,不知道圣杯战争,也对英灵没有概念,他没有生起一丝怀疑,高兴的将记载着魔术阵图的文献递给斯佩多。

看完后,斯佩多问道:“龙之介,你知道圣杯吗?”

“那是什么?”

他的微表情不似撒谎,所以是意外吗?

斯佩多一时之间不敢肯定,两人的彭格列指环都消失了,说这事背后没什么蹊跷他根本不信。

“不,没什么,我觉得龙之介对它也不会感兴趣,”斯佩多话题一转:“你更喜欢杀人。”

是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雨生龙之介眼睛一亮,大方承认了,“没错,你身为恶魔一定深有同感吧,那些人类的生命力、对人生的留恋、愤怒和执着等感情一下子抽出,这种快乐是多么令人陶醉啊!”

雨生龙之介激动得唾沫横飞,他是一个以杀人为乐的疯子,是现代社会千万个与生俱来带有恶性的人类的代表之一。

“我那个时代像你这样的人很少呢。“

百年前的欧洲还是战乱不休,大大小小的战争带给人类的伤害是恐怖的,生命宝贵而又脆弱,没有人会单纯为了杀人而杀人,士兵也是,自卫团也是,利益永远是矛盾爆发的导火线。

雨生龙之介很显然不同,他诞生在和平的年代,不用整天为了生存而担忧,他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如何使自己快乐,对于满足自我欲求这件事上没有任何的踌躇和顾忌。

和平年代的人,没有斯佩多想象的那么无害。

斯佩多面色如常,一系列复杂的心理未表露丝毫,雨生龙之介听此更加兴奋,“那不更好吗!我们是一类人!是天生的搭档!”

不,他有自己坚守的正义。斯佩多在心里默默反驳道。

接着,雨生龙之介拖来两个血流不止的小孩,血迹顺了一路。

“旦那,这是一些小礼物,请收下吧!”雨生龙之介迫不及待地想要分享他的兴趣。

”唉?你的怀里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

斯佩多想,被识破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他早在被召唤来的时候,就已经用幻术掩盖住了阿诺德的身形,但是察觉到魔力的缓缓流失,斯佩多只好退而求次,使用了不算高明的障眼法。

雨生龙之介好像察觉到隐隐传过来的杀意,苦恼的摸摸头,扔下生死不明的孩子,说道:“这是别人献的祭品吗?”

斯佩多没有回答,雨生龙之介没有多做纠缠,毕竟只要对方能和自己搭档就好。

”龙之介,你的诚意我收到了,可以出去一下吗?我有点事情要做。“斯佩多露出一个微笑,拎起”祭品“,雨生龙之介立即心领神会,蹦蹦跳跳地离开了地下室。

”好可惜看不到呢·····旦那要快点哦。“

回到地面上,雨生龙之介心情颇为愉快地眯着眼。

恶魔杀人的方式会是什么样的?会和人类一样残忍吗?会彻底的让那个人认识到死亡的全部吗?

”啊,好想看······“

碎碎念的声音戛然而止,雨生龙之介的身躯一震,后知后觉摸上胸口,碗口大小的洞擦过他的心脏,低下头,甚至能看见还在跳动的器官。

将死之人听见自己的声音恍然大悟道:”但那,这是你做的吗?你的意思是,我一直寻找的东西,不在其他任何人那里,就藏在我自己的身体里吗······“


斯佩多回到地下室,从前任御主的衣柜里找了几件正常的衣服换上,他最爱的军装还是太显眼了,他离开了乌烟瘴气的地下室,抱着阿诺德向医院跑去。

为了魔力支撑,他是不介意和这个小变态玩玩的,就在刚刚他发现,阿诺德是以人类形态过来的,这就让斯佩多心里有了想法,在尝试成功后,他当机立断杀了雨生龙之介,毕竟他和御主的理念相差甚远,信任远不如他和阿诺德,他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窝内反了。

斯佩多只是在战场上被称为”恶魔“,他觉得自己现实中是个爱家爱事业的好男人,雨生龙之介走后,他给小孩进行了简单的包扎,暂时死不了,雨生龙之介的窝点地处偏僻,但也不是没人经过,警察到来只是迟早的事情,斯佩多已经把现场有关圣杯与魔术的资料全部销毁,外人只会看到一个杀人犯的作案现场。

斯佩多一路上在心里冷静分析了现在的局势,回去的最好方法就是拿到圣杯,毕竟这已经是第四次圣杯战争,圣杯能实现愿望的能力不似作假。

所以,他要好好想想,怎么从那些历史上的英灵夺得圣杯。

还不等他列出计划一二三,一个无比震撼的事实就横在了他面前。

“亲爱的怀孕了?”斯佩多站在原地,脸上的表情比一旁负责检查的医生都还要滑稽。

错懵之余,他不忘给医生放了个幻术,然后把人赶了出去。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斯佩多无意义的感叹一句,阿诺德是aphla,不可能怀孕,所以斯佩多就把重点放在了阴谋和暗算上,一旦情报部首席怀孕的消息传出去,后果不堪设想。

他发誓一定要把那个敢绿自己的混蛋千刀万剐。

ps:已改

详见合集简介,可能出现文章内容与评论不符

1,关于雨生龙之介的描写有部分改编自小说Fate/Zero序章

评论(11)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