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雾云育儿史(2)

昏黄的日光打在阿诺德朦胧的睡眼上,让他本来昏昏沉沉的脑袋清醒了不少。

他记得自己是在跟Giotto打架,然后被肚子里的崽连累了,之后的事就没感觉了。

他环顾四周,眼神和推门进来的斯佩多撞了个正着。
阿诺德正想问什么,他就看见斯佩多的脸色从愤怒到痛心再到坚决。

……你是不是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斯佩多快步走到病床旁,紧紧握住阿诺德的手,活像病床上躺的不是他爱人而是要死了的亲爹,顶着阿诺德复杂的目光,他悲痛地说道:“亲爱的,对不起。”

阿诺德犹豫着开口:“戴蒙,你……”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

斯佩多深呼两口气,抢在阿诺德说完之前说道:“我知道,都是我不好,让你承受这天大的屈辱……”

“……屈辱倒算不上。”

谁知道斯佩多的反应更加激烈,“亲爱的,你不必安慰我,我们之间虽然没有举办婚礼,但是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一起走过,你早就是我要拼死捍卫的宝物了,我发誓,不会让你受到一点委屈。”

阿诺德沉默了,他被这记直球打得云里雾里。

说完,斯佩多的牙齿咬得崩崩响,“所以,到底是谁让你怀了孕?”

“……你啊。”阿诺德终于听懂了,合着他们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

“开玩笑吧……”

“大约三个月前,我被人暗算,变成了发情的omega,那时候是你来帮我压制信息素的,你都忘记了?”阿诺德淡淡的陈述事实,“否则,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到彭格列总部找你算账?”

斯佩多试图掩盖抽动不已的嘴角,“我以为你是找我要几周前借的钱。”

“那个待会儿说,现在是什么情况?”

斯佩多抹了把脸,掩饰自己脸上透露的些许尴尬。这才暂时把正事拎出来讲解了一遍,重点说了圣杯战争,不知为何,斯佩多是以英灵身份降世,而阿诺德却是以人类身份,以至于阿诺德对现代一窍不通。

不过也未尝没有好处。

斯佩多细细感受了身体被源源不断提供的魔力,阿诺德的手背上清楚的出现了三枚令咒,这是成为英灵的御主的标志,而御主可以通过令咒命令英灵,用得好甚至可以救下英灵一命。

阿诺德有些怀疑,万能的许愿杯在他看来根本不存在:“都是真的?”

“圣杯是这样说的。”

“好吧,”阿诺德把手背露出来,“戴蒙,我以御主的身份命令你,剪掉你头顶的冬菇叶子。”

斯佩多:!!!

斯佩多哆嗦着手伸向头顶,随着一缕缕头发掉落,斯佩多感觉自己的人设也掉的差不多了。

阿诺德看着手背上消失的一枚令咒,还剩下两个,不过已经足够。他低声说道:“看来令咒的作用是真的。“

斯佩多:那也不要牺牲我的发型啊!

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看向明显是故意的自家爱人:“亲爱的,我错了,你消气了吗?”

“谁让你睡完不认帐的。”

“原谅我吧,我保证,一定对孩子负责。”斯佩多表现得像是想回去杀了几分钟前的自己。

阿诺德摸上自己并不明显的肚子,片刻后点了点头。

说来也奇怪,阿诺德身为在社会顶层的aphla,又是及其自我和高傲的人,在得知自己竟然怀孕这个空前绝后的事实后,第一反应并不是像斯佩多想的那样感到屈辱,他也很不可置信,但首先做的却是去找斯佩多负责。

毫无疑问,他第一时间就坚定了生下孩子的想法。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或许是Giotto不时在他耳边的念叨,或许是孩子性的蓝宝的影响,或许是想气气很不讨孩子喜欢的斯佩多,他本身对小孩子和母亲这个角色没什么喜恶,但不免对即将出生的孩子多了一份期待。

那是一个将由自己亲手塑造的生命。


“亲爱的,这间房子怎么样?”斯佩多的幻术起了大作用,他选在一家离城区比较远的公寓,房东那边已经安排得明明白白,因为圣杯战争最多持续七天,斯佩多没有做什么多余的事,只要维持这几天的吃穿就行。

两人都不是特别挑剔的人,阿诺德对这间安静而又整洁的房子还是挺满意的。然而就当他准备去收拾房间时,斯佩多把他按在椅子上,理由还非常义正言辞。

“亲爱的,孕妇不能剧烈运动,三个月的胎儿非常容易流产的。”

阿诺德:你是不是忘了我不久前还跟你打了一架。而且,他只是怀孕,又不是残废。

斯佩多出了一趟门,带回了一大包东西,他跃跃欲试去亲自下厨,最后被自己的手残打败,只下了一碗面端到阿诺德面前。

“亲爱的,要不要我给你找个叉子?”斯佩多担心阿诺德不会用筷子。

“不用,我看雨月吃过这种东西。”阿诺德拿筷子的姿势非常标准,仅仅试了几次就将面条夹了起来,让斯佩多备受打击,他以为可以亲自喂阿诺德吃饭。

唔,面有些糊了。

阿诺德抬起头想告诉一声,结果他就看见斯佩多坐在他对面满脸享受地吃着甜品。

嘴里的面他突然就不香了。

斯佩多惊讶的看向站起身的阿诺德,问:“怎么了,没胃口了吗?”他后知后觉,又补充了一句:“孕妇不能吃冷的甜品。”

阿诺德:呵呵。

ps:已改

详见合集简介,可能出现文章内容与评论不符。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