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第八章

“今天我们三年A组迎来了一位从意大利来的转学生,让我们热烈欢迎。”

我从教室门外走进,先向班导小姐友好的点了点头以示感谢,站在讲台旁,毫不畏惧的正对着一帮十四五岁的贵族小姐和小子们打量的视线。

“赤司安慕,请多指教。”

“赤司同学,不让同学们多了解一下你吗?”

班导小姐的意思是我要多自我介绍一点,我抿唇沉思了一会儿,姓名是赤司安慕,性别是绅士,爱好是小姐,特长是头发,身高一米六八,体重机密,最喜欢咖啡,最讨厌寿司,梦想是……

嗯,可能一时介绍不完。

我摇摇头。

能进这个班的学生背景都不一般,班导小姐没有纠结,笑着结束了这个话题,“那么赤司同学,你就暂时和迹部同学同桌吧。”

迹部景吾,迹部财阀的继承人,自他进入冰帝后,冰帝一跃成了东京首屈一指的上流学校,是当之无愧的冰帝的“帝王”。

画个重点,网球也打的不错。

迹部大爷挑挑眉,扭过头冲我微微扬起下巴,我坐下后看的最清楚的不是他的美颜,而是两个鼻孔。

这万恶的身高差。

“迹部景吾,请多关照。”说完,他那边一股的玫瑰味扑面而来。

大爷,你早上吃了几斤玫瑰?

我不甘示弱,“赤司安慕,请多关照。”我们两人隔的近,又面对面,看大爷一瞬间不是很好的脸色,我打赌他肯定闻到我嘴里的咖啡味了。

今天早上的咖啡没白喝。

一节课就在我俩这么诡异的气氛中过去了,老师走后我率先打破沉默,语气颇为赞同地对他说:“路易十四,品味不错。”

大爷组织了一下语言,“……卡布奇诺,勉强还算华丽。”

周围的同学被我们这一番莫名其妙的对话搞的黑人问号脸。

“咳,”大爷咳了一声,脸上有些尴尬,他选择性遗忘了刚才我俩的犯傻,这时班长小姐拿来了一张入部申请表,迅速转移话题。

我毫不犹豫地选择网球部,大爷从我手中抽出申请表,一旁的班长小姐连忙道:“赤司同学,是这样的,因为你是中途转学过来,所以入部需要学生会会长的审核……”

“本大爷就是学生会会长,”大爷解释道,“你加入的是网球吗?中午和本大爷一起去会长室,有几份资料要你填,下午的部活,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

听他这语气,我直觉下午的日子会过得很艰难。

一到中午,我离开教室,跟在大爷后面,穿梭在走廊之间。

一路上路过的小姐们都忍不住聚在一起讨论,有的甚至低声尖叫起来,我感觉自己像是被观赏的动物,一时有些不适应。

抬头看看大爷,他似乎挺享受的。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年轻人的想法。

会长室的布置也是一如既往的华丽,亮眼的装修,一看就价值不菲的书桌,上面还摆着几束鲜红的玫瑰。

大爷从书桌上拿出几份资料递给我,他则是拿着我的个人资料坐在沙发上看起来。

是怀疑我的身份吗,迹部财阀和赤司财阀一直都有合作,私下调查看上去与赤司家关系不浅实际上却毫无关系的我,不论是为了正事还是八卦,倒也没错。

不过也都是无用功,日本警方都扒不下我的马甲,更何况大爷现在还是个没有继承家业的普通国中生。

说到日本警方,我就不由得想起之前遇见的那个眼镜小鬼,玛蒙回意大利后联络我,说日本那边有人调查我的身份,他帮我迷惑了那群人的视线,然后借机狠狠敲诈了我一笔。

一想到这个,我就恨得牙痒。

这个人,除了之前那个眼镜小鬼,我想不到别人。

总之,我非常不喜欢他,一方面是他害我破财,另一方面是那位卡哇伊的小小姐竟然一直在他身边,很可能是童养媳的节奏,这个绝不能忍。

下次遇见他,我一定要……

“赤司?”大爷打断了我的思路。

我把写好的纸放在书桌上,大爷扫了一眼,确定没问题后出了会长室。

“走,跟本大爷一起去网球部。”

等等,大爷,你忘了,我还没吃饭。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