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第十二章

我推开房门,踏上人来人往的街道,身后紧紧跟了只大型白毛动物。

“安慕君,我们一起去约会吧~”

做梦吧你。

“安慕君,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

做梦吧你。

“安慕君,我们去散步怎么样?”

做梦吧你。

“安慕君,我们去喝咖啡行吗?”

做梦……行。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我身后没有跟着一只金毛动物,这都归功于昨天的任务情况有变,我脑子一时短路,和白痴王子直接选择硬刚。

他不小心见了点血,于是绰号是“开膛王子”的他磕了药一般杀向一片枪林弹雨之中,至今在医院里躺尸,而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后面帮他补刀,只受了一些轻伤,一晚上也恢复得差不多了。

原是准备去医院看望白痴王子,不过看在白兰这么识时务的份上,我就去喝咖啡好了。

反正白痴王子死不了。我不负责任的想道。

(贝尔:可恶,混蛋红毛怎么还没给王子送饭,这家黑医院根本不管饭!王子不允许饿死这种死法!)

废弃小巷,一间小房子中。

“大哥,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戴着墨镜的胖男人一边给他口中的大哥包扎伤口,一边问道。

“还能怎么办,向组织报告情况。”琴酒冷冷地看了看身后的伏特加,没好气的说道。

昨晚组织一个重要分部遇袭,几乎所有组织成员都死于刀下,重要的资料被抢劫一空,他差点被划开了整个背部,伏特加这家伙跟在他屁股后面,却一点事也没有。

只能说,傻人有傻福。

伤口包扎完毕,琴酒站起来试着活动了一下,剧烈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大哥,没事吧?”

“废话,”琴酒瞥了伏特加一眼,“向组织汇报,414号分部遇袭,所有成员无一生还,敌人目标疑似组织与意大利黑帮进行的毒品交易资料。”

说完他顿了顿,补充道:“我猜测,敌人是来自意大利大型黑手党的专业杀手,组织在意大利暗地进行的毒品交易,恐怕暴露了。”

“是,大哥。”

不得不说,白兰这厮蛮拼的。

想陪我喝咖啡,首先要有一个强悍的胃。因为我经历过人体实验,灌几斤咖啡身体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所以没事时往往会当成水一样喝一下午。

而白兰,看那强撑的笑意,就知道他的肚子肯定是怨声载道了。

“安慕君,味道还不错吧?”

“嗯。”

我抿了一口咖啡。

白兰推开手边的咖啡杯,有事儿没事儿的开始找着话题,“安慕君昨天晚上去哪了?我等了你好久也没等到。”

雨女无瓜,就是要躲着你我才没回去的。

我没有回答,白兰也不觉得尴尬,接着问道:“安慕君昨天是去执行任务了吧?”

闻言,我暗暗捏紧了手中的杯柄。

白兰见状笑弯了眼睛,“我听说,昨天一个跨国组织的一个分部被人灭了。”

我垂下眼帘,脑中急速思考着白兰如今可能的身份。之前我给白兰安排的身份是美国留学生,按理说应该和我现在的身份毫无关系,那天晚上他找来着实吓了我一跳,他解释说是来日本旅行,恰巧遇见我,又因为我和十几年前变化不大,然后就找来了。

出于对我十几年前安排的自信和对白兰的信任,我强行催眠自己只当他找了个不得了的干爹或干妈,借此机会抓住了一丝蛛丝马迹。

现在,他连昨晚只在里世界发生的事都知道,我再装作不在意的话我就是个傻子。

“安慕君,不用猜了,我是密鲁菲奥雷的boss哦~”

密鲁菲奥雷,前阵子新兴的一个黑手党家族,是白兰先前待的杰索家族和百年老黑手党基里奥内罗家族的合并,因此我有所留意。据我所知,密鲁菲奥雷明面上的boss是基里奥内罗的女boss。

和我猜的差不多,白兰找了个结实的靠山,即使那位女boss只有二十多岁。

看着白兰洋洋得意的神情,我压制住自己想一巴掌呼上去的冲动。

“别生气嘛,安慕君,这次我可是专门为你而来的,我准备过段时间和彭格列结盟,你看怎么样?”白兰一脸求表扬,选择性遗忘了之前解释的原因。

我默不作声,片刻后,轻轻地点了点头。

虽然不能理解,甚至有些恨铁不成钢,为什么白兰仍然选择重新成为黑手党,但我没有权利干涉白兰的决定,他所做的一切,归根到底也有我的原因。

更何况,获得新生的我,同样做着旁人理解不了的决定。

再过半个月,关东大赛正式开始。

回家的途中,我总觉得忘记了点什么。

(贝尔:该死的混蛋红毛……王子快坚持不住了……)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