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番外四

“因此,学校对战之吃烤肉大赛开战!实况解说由我菊丸英二和……”


“赤司安慕为你播报……等等为什么?”我的面容扭曲了一下,很是奇怪自己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接了下文。


“嘛,不要在意啦,那么各校的六位代表分别是他们……”


我在大宇宙意识的影响下不自觉地进入了角色:“第三队是六角中,首先是部长葵剑太郎……”


“最后是我们冰帝,话说这里有符合这家伙口味的肉吗,不,他能来参加就已经说明问题了吧……”


“部长迹部景吾,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表情就算了,烤个肉而已,你是脑子有问题了才会加入吧……”


“喂,赤司,本大爷听得到你说的话。”


“……抱歉,接下来是军师忍足侑士,说实话我觉得我这个位置你比较合适……”


“赤司君,你做的很好,我想吐的槽都被你吐光了。”


“我一点也不想要这个夸奖……出现了,向日岳人,最擅长杂耍……嗯,似乎没什么用。”


“芥川慈郎,绝对会吃到一半就睡着。”


“日吉若,一个放言要下克上的男人,古武术你有关于吃饭这方面的吗?我有点慌。”


“穴户亮,唯一靠谱点的怕是只有你了,你是全村的希望。”


“最后是桦地崇弘,这大块头的作用终于不止捡迹部的外套了,虽然没什么可高兴的。”


介绍完毕,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菊丸接过话筒(哪来的?),宣布了比赛规则,我不知道是谁制定的,但他肯定包含了深深的恶意。


我端着这杯混杂着五颜六色的不明液体的手微微有些发抖。


“在吃之前,不喝乾汁是不行的哦。”


“出,出现了!”


“总之只有比嘉中不能输!”


“我们要双倍奉还!”


原来都是来报仇的,除了青学外都还搞不清楚状况,你们最大的敌人,事实上是这杯饮料啊。


“一群不华丽的家伙,胜者是冰……”


“好想快点吃到美味的东西!”单细胞的远山不客气地打断了大爷的响指,我瘫着脸按下秒表。


“预备,开始。”


菊丸淡定地拿过我手中的杯子,“最初是乾式特制蔬菜汁。”


六角首先大无畏地干掉一杯,我不忍直视,捂住了脸。


六角中葵剑太郎,继老了五十岁的颜艺后,扑街。


“看着也没什么啊。”


向日不在意地端起饮料,一口饮尽,大爷觉得不大对劲,却没能阻止他的作死行为。


冰帝,向日岳人,继身体下意识的720度后空翻后,扑街。


原来杂耍是这么玩的,长见识了。


四天宝寺那边在互相谦让,千岁无意中拉了仇恨,远山见势抓着饮料笑着一把倒进他的嘴里。


“那么,千岁喝吧。”这年头单细胞都是天然黑。


“等,等等……”


四天宝寺,千岁千里,继猛男落泪到达颜艺巅峰后,扑街。


你好骚啊。


青学的不二笑眯眯的干完一杯,还津津有味。


“果然好喝,值得推荐。”


“青学已经开始烤肉了!”


这家伙的味蕾绝对和常人不一样 ,除了你没人会喝这种生化武器吧。


“再来一杯!”


“苦瓜可比这个苦多了,没问题。”比嘉中的木手脸上胜券在握。


你们冲绳都是些什么怪物啊。


“比嘉中的田仁智发挥了他嘴大的优势,使用了烤肉夹吃法,不过,这次比赛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


与此同时,大爷一声令下,冰帝的桦地开始模仿田仁智,两个大块头之间的比拼看上去就让人一言难尽。


糟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这两人太没分寸了。”菊丸吃惊状。


“冰帝和比嘉中率先完成十碟。”我捂住心口,生怕下一秒它就停止跳动,面无表情地宣布:“那么,接下来的饮料是……”


“惩罚茶!”菊丸端上一杯猩红的液体。


“光看外表,认成新型老鼠药都不会有问题。”这回总不会有人……


“再来一杯!”田仁智端着已经空了的杯子,赤裸裸的炫耀道。


“田仁智慧,真是可怕。”六角中众人流下冷汗。


“那么,冰帝,由谁来喝下这杯茶?”


“我来吧,为了冰帝的胜利,桦地不能被淘汰。”穴户的背景音乐一瞬间悲愤起来。


我仿佛看到了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场面,他的姬君迎着落日余晖,看着他的背影,感动道:“穴户学长,你那份男子气概我绝对不会忘记!”


壮士笑了笑,尽显豪迈气概,“再见了,长太郎。”随即一饮而尽。


然后,他磕了药似的朝着夕阳奔跑,姬君尔康手挽留。


“穴户学长!”


这感觉,像极了爱情。


我浑身寒恶了一下。


冰帝,穴户亮,继出演八点档狗血剧后,扑街。


青学,大石秀一郎(划掉)烤肉奉行,继忽的从嘴里喷出火焰后,扑街。


“大石怎么回事?”


“不管了,反正碍事的已经消失了。”


洞悉了真相的我忍不住竖起中指,要不是我现在的身份是解说,我早就对这个卑鄙的家伙出手了。


六角中,首藤聪,继忽的从嘴里喷出火焰后,扑街。


冰帝,日吉若,同上,扑街。


冰帝,芥川慈郎,同上,扑街。


青学,桃城武,同上,扑街。


“又因神秘的环节,接连几个人出局,在他们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木手的镜片一闪,消失在原地。


四天宝寺,石田银,同上,扑街。


“我看见了,是那个家伙往调料盘里加了什么。”


恶人有恶报,比嘉中,继每人额头上多出一块炽热的烤肉后,全体扑街。


“换网反而安眠,在辣酱油里做手脚真是混账。”六角中的天根光道出了我的心声。


“冰帝突破60碟,桦地势不可挡。”


“接下来是什么饮料?本大爷立马喝下去。”


我端过一杯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咖啡放在他面前,忍不住提醒道:“迹部,你可要想好。”


“什么吗,一杯咖啡而已。”大爷不以为然地抿了一口。


“它不是普通的咖啡,这叫[粉恶秘胃],咖啡因的量约为一般咖啡的三十倍。”一般人根本受不住。


大爷,一路走好。


此时,大爷的背景已经静止,构成一副足以进入卢浮宫的世界名画。


“迹部,即使坐着也要君临天下吗。”


不,我想只是因为一次摄入咖啡因过多而导致的心率骤停。


画面破碎,大爷缓过劲来。


“不愧是国王,竟然恢复过来了。”青学的三人吃瓜非常愉快。


接下来,由青学的乾主演的闹剧太过辣眼睛,少儿不宜,我们跳过。


“青学,六角中,四天宝寺也终于吃到40碟了。”


我看着要么是一家三口,要么是一家四口的场面,深觉冰帝的两人有些凄凉。


“这次的饮料是,可乐。”


青学越前的颜艺成功证明了这不是一杯普通的可乐。


“这是富含胶原蛋白的甲鱼生血制成的甲罗。”至于作用,四天宝寺那边的气氛逐渐哲学起来,我不必多说了吧。


是时候请外援了。我拉过一个鬼鬼祟祟的棕发身影,他吓了一跳,看来人是我又松了一口气。


“赤,赤司君,有事吗?”沢田纲吉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你在做什么?”


沢田瞬间变得欲哭无泪,“没,没什么。”


“关于reborn先生?”能让沢田如此害怕的,鬼畜教师当之无愧。


“嗯……是的,”沢田知道自己瞒不下去,像倒豆子一样把前因后果全吐了出来,“reborn说要进行家族试炼,什么彭格列式,其实就是让云雀学长追杀我们,可是云雀学长居然答应了还抓着我不放……我被迫和狱寺君他们走散了,看这里人多想躲一躲,非常抱歉……”


我拍拍沢田的肩膀,给予他无声的安慰。


沢田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


不知为何,感觉良心隐隐作痛。


“沢田,帮个忙。”


“尽管说吧,赤司君,在我能做到的范围之内我一定尽力。”


我把他带到大爷面前。


“这是沢田纲吉,并中的,我的……朋友。”


在大爷x光的扫射下的小兔子的眼神躲躲闪闪。


“赤司,你什么意思?”


“就是你想的意思,他已经同意了,迹部,你还不想输吧。”这杯饮料桦地一旦喝了,冰帝基本上就凉了。


“可是……”大爷于心不忍。


“沢田,你呢?”我询问道。


结果他拿着已经喝空的杯子呆滞地看着我。


糟了,不会傻了吧。


他的瞳孔一下子由发散转向清明起来,吐吐舌头不好意思地说道:“没事啦,赤司君,其实,这个比起碧洋琪的料理真的不算什么……”


毒蝎子碧洋琪,最擅长有毒料理。


我用看珍稀动物的眼神看向沢田。


就在这时,大门砰的一声被人砸碎,原本哄哄闹闹的大厅安静的能听见针落地的声音。


一阵耳熟的BGM响起,沢田惊恐得话都说不出来。


“哇哦,草食动物,你们在群聚吗?”


最后,除了沢田,就连我也没能逃过变成门外的尸堆的一份子。


晕了的沢田被云雀那家伙扛回去了,我坐在尸堆上,思考着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这顿饭,谁来付?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