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第十六章

好不容易送走黑子,正当我盖上被子满心欢喜的以为能安稳度过这个合宿时,脑袋一转,只见窗外一双黑黝黝的大眼珠子一动不动的盯着我。


我的心中一堆乱码都不足以表现我的心情,到了嘴边就只剩了一句粗鄙之语。


“我靠。”


“ciaos~赤司,你打招呼的方式还真是个性十足。”


―――――――――――――――――――――


“彭格列生存挑战赛现在开始,解说由我泡泡老师担当。”reborn换上了一身不同寻常的衣服,一本正经的说道,还真有几分解说的气势。纲吉见惯了,只是小声嘟哝了两句,不敢让大魔王听见。


大哥惊讶地打着招呼,“是泡泡老师啊,真是极限的好久不见!”


征十郎迈出一步,向reborn微微颔首,恭敬的说道:“泡泡老师,接下来麻烦您了。”


迹部同样如此。


我: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有谁还看得出他只是一个二头身婴儿吗?莫非换装真的有如此大的作用?


我开始思考着给白痴王子女装的可能性。


“本次的参赛选手有三队,它们分别是由赤司征十郎率领的帝光队,”征十郎一双瑰红的眸子中隐隐有金光闪过。


“迹部景吾率领的冰帝队,”大爷脸上满是自信。


“以及蠢纲率领的并盛队,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三队的首领登场!”


一阵稀稀拉拉的掌声。


夹在两位气势非凡的部长中苦苦求生的黑手党未来教父:嘤!


“现在让我来宣布一下比赛规则。”


reborn毫不理会沢田纲吉的窘迫,继续说道:“本次比赛分三轮,采取得分制,比分靠后的两方要接受惩罚,各位还有什么不懂的吗?”


小黄同学举手发言:“请问泡泡老师,为什么要叫生存挑战赛呢?难道有什么非常危险的挑战吗?”


“问得好。”reborn推开身后的门,刚才活力满满地喊着“誓死要为十代目夺得冠军”的狱寺痛苦地捂着肚子倒下。


“比赛并不危险,危险的是惩罚。”


“碧洋琪?”纲吉的脑中回想起一些不好的回忆。


“桃井……你为什么在这儿?”


桃井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微笑,“经过泡泡老师的推荐,我和碧洋琪姐姐研究了一晚上的料理呢,就等大显身手了。”


碧洋琪对桃井口中的“姐姐”显然很受用,她看看一旁铁青着脸的狱寺,酷酷的说道:“就是这样。”


“大家都看到了吧,输的两方,剩下的伙食就由碧洋琪和桃井小姐包了哦~”reborn卷卷鬓角,笑得幸灾乐祸。


纲吉突然很想和狱寺同学一样装作肚子痛倒下。


“小,小赤司,要是输了,我们能活着走出这里吗?”黄濑惊悚地回头,征十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生存挑战,名副其实。这次,我们说什么都要赢。”


帝光队里就连一向懒洋洋的紫原的身上也燃起了不亚于全国大赛时的火焰。


迹部大爷皱皱眉,虽然他不认识这两位粉发的女性,但也不妨从其他两队的表现中得知这次惩罚的危险性。


“不自量力,胜者可是我们冰帝!”大爷放下一句狠话,两队对峙着,气氛变得剑拔弩张,至于第三方参赛队伍,他们都不是很放在眼里。


“各位都没什么异议了吧?那么,我宣布第一轮比赛现在开始。”


“等等,reborn,这对我们来说太不公平了吧?”纲吉打断道。


的确,其他两队都有六或七人,个个都是身体脑力大都在线的运动少年,反观彭格列的队伍,雾守不在场,云守到处浪,雷守屁用都不顶,战斗力满打满算只有四个人。


“这就不关我的事了。”reborn无情的说道,纲吉有意争辩,却迫于reborn身后若隐若现的枪管而乖乖地闭上了嘴。


“第一轮,每个队伍请在纸条上写出一项运动,足球,排球什么的都可以,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我们将随机挑选一张纸条的内容进行比赛,至于两个比赛队伍,抽签决定,每场比赛中获胜的队伍加一分。”reborn拿出三根木条握在手中。


“这样的话,万一有一队三场比赛都没有抽到签,岂不是连比赛的资格都没有?”征十郎问道,大爷赞同的点点头,他也有相同的顾虑,如果明明是自己擅长的运动结果不能参加,这就输的太憋屈了。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reborn不置可否,“现在开始交上你们写的纸条吧。”


帝光队和冰帝队纷纷毫不犹豫的写上自己擅长的运动,纲吉这边踌躇不决。


“沢田,让我们选极限的拳击吧!”大哥跃跃欲试。


“笨蛋草坪头,这里除了你没人会这个。”狱寺反驳道。


“是啊,狱寺说的有道理,不如我们选棒球吧!”山本挥了挥手中的球棒。


“山本同学,棒球还不是一样啊……”


“不,十代目,”狱寺好像受了什么启发,他一锤手心,分析道:“那两队中不少人一看就是富家子弟,棒球什么的多多少少肯定会一点,而我们这里除了棒球笨蛋精通棒球外,对棒球的造诣远远不如他们,不如选择只有草坪头会的拳击,我们的胜率或许会大一点。”


狱寺结束侃侃而谈,希望得到十代目佩服的眼光的他一扭头,只见纲吉正蹲在地上画着圈圈,整个人的背景都灰暗了。


“抱歉!十代目,是我哪里说错了吗?请让我以死谢罪!”狱寺倍受打击,作势要拔出山本背后的刀。


纲吉:“不,狱寺同学,你说得很对,都怪我太没用,一样都不会,拖了大家的后腿……”一想到输了的惩罚,纲吉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没有这回事,不论如何,您永远是我最挚爱的十代目!”狱寺争辩道,也变相承认了纲吉很没用的事实。


山本得到狱寺的眼神示意,和他一同安慰着自家首领,大哥还搞不清楚为什么纲吉忽然就变成这样,但他对能选择拳击非常高兴,大笔一挥交了纸条,由于是最后一个,他赶上了抽签。


所以,当纲吉好不容易恢复了一点自信,他颤抖的拿着大哥递给他的带有红痕的木条,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


“不,不会这么倒霉吧!”


大爷冲挥挥纲吉手中同样带有红痕的木条,向日挑衅的扬起了下巴。


“本次的比赛项目,网球。”reborn的话语在纲吉耳里无疑相当于宣布了死刑。


“怎,怎么办?”


并盛这边乱的焦头烂额,冰帝众人无聊的打了个哈欠。


“喂,话说谁去?”穴户问道。


“谁去都无所谓吧。”凤答道。


沉寂了好一段时间的我站起身来,“我去。”


“哦?赤司君,你不是一向不屑欺负人的吗?”忍足推推眼镜,很是诧异。


“就让赤司去吧,要是输了,你还是快点退部为好。”大爷虽不知道我的目的,但还是同意了。


我拿着网球拍踏上球场,纲吉本就紧张的心情更添了一份害怕。


“赤司……”他想起了我夺指环时一球轰碎石桌的壮举,咬咬牙,豁出去了,“大家,我来参赛吧!”


“不可以!十代目,那人的意图尚不明确,不能保证他在比赛时会不会伤了您……”狱寺第一个反对,态度很坚决。


山本在这种进退两难的情况下反而笑了,他拍拍住纲吉的肩膀,“阿纲,让我来吧,我有打棒球的基础,不至于手足无措。”


“可是……”


“阿纲,要学会相信同伴啊!”


“山本同学……”纲吉的双拳握紧,狱寺和山本的举动让他不知如何是好。


“十代目,放心吧,如果棒球笨蛋敢输了比赛,我就炸了他!”狱寺不知道怎么让纲吉安心,只能冲着山本大吼,山本无所谓地摸摸后脑勺。


“那么,拜托你了,山本同学,请务必保护好自己!”纲吉深吸一口气,下定了决心。


我看到这一幕,望向裁判席上的reborn。


‘达到你的目的了吧?’


reborn哼了一声。


‘相信同伴,只是黑手党首领的第一步,蠢纲还差的远呢。’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