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第十七章

“赤司,请手下留情啊。”山本虽然嘴上这么说,眼神却已锐利起来。


我沉默着,以6比0的分数表明了我的态度。


“冰帝胜,加一分。”reborn懒洋洋地宣布,可他会这么轻易的就放过十代众吗?答案是不可能的。


“蠢纲,可没那么容易就结束哦。”


纲吉本正为毫发无损的山本而松了一口气,听到这话那口气又卡在嗓子里。


“什,什么?”


“输的队,可是要接受惩罚的,胜的队伍可任意指定输的队伍做一件事。”他看向自己还稚嫩的徒弟,“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胜者即正义。”


山本打着哈哈,一脸无所谓,“不就是类似于国王游戏吗?我相信赤司不会提太过刁钻的要求。”


我对他的信任表示感谢,但怎奈何与reborn达成的交易不得不执行。


“山本对吧,你就公主抱狱寺围着整个酒店跑三圈吧。”


“太,太狠毒了!”


果不其然,离开了众人的视线,酒店外围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爆炸声和山本的笑声。


“那么接下来进行第二轮,抽到的项目是拳……还是网球。”


纲吉:这以权谋私太明显了吧!


“比赛队伍为冰帝队和帝光队,不过这回是双打,一盘定胜负。”


大爷:“赤司,本大爷可不会手下留情。”


征十郎:“我刚好也不需要。”


征十郎扭头对他的队友讲解着网球的基本规则,最后决定了比赛人员。


“青峰,黄濑,就你们两个了。”


黄濑在一旁大呼小叫,青峰烦躁的揉揉耳朵,却迫于赤司的命令不得不拿着网球拍踏入赛场。


大爷从来没有小看过赤司的帝光,冰帝派出了凤和穴户,这两位的双打一向很厉害。


刚开场没多久,穴户打出一个扣杀球得分,他不满地嚷嚷道:“喂喂喂,这是什么情况啊,你们不是篮球选手吗?一点配合都没有,就算是水平最低的双打选手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你们帝光真的打进了全国大赛吗?”


黄濑抹去了额头上的汗,陷入了深思。


的确,他们身为篮球选手的身体素质并不差,他也不是第一次接触网球,自然知道这样各打各的双打没有用,但现实摆在那里,他和青峰之间似乎有一条无形的分割线,这种情况在篮球场上不是出现一次两次了。


“小青峰……”黄濑犹豫着喊道。


“不用你说,我知道。”青峰深呼一口气,“姑且尝试和你配合着打吧,我可不想吃五月的料理。”


“哦……”


虽然他们尝试着挽回局面,实力摆在那里,比赛还是帝光输了。


黄濑垂头丧气地下了赛场,青峰也沉默着不说话。


征十郎笑着安慰道:“不用自责,你们两个已经做的很好了。”


因为,有些东西已经开始改变了。


reborn发出一声看似不合时宜的感慨:


“网球,真是一项好运动。”


“那是当然。”听到这话的的凤接道,“穴户学长,你说我们怎么决定好呢?我们之间无缘无仇,但就这么放过,也未免太可惜了。”


“嘛,赤司不是最擅长这个的吗?交给他好了。”穴户不负责任的把锅甩给我。


黄濑和青峰都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我也没辜负他们的期望。


“那个勘左卫……①,就在这附近找一个和你肤色一样的人过来吧。”


“你什么意思?”青峰额头上青筋冒起。


“是啊,这个要求也太刁难人了。”黄濑附和道。


“黄濑你又是什么意思!”


在黄濑的痛呼中,他俩渐行渐远。


我想,除非到非洲,否则这个要求怕是完不成了。


ps:勘左卫门:日语里用来嘲笑肤色黑的人。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