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第十章

我的右手缓缓摸上腰间,眼镜小鬼瞬间如临大敌,而京极丝毫不慌稳得一批。


这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我也不忘吐槽。


远处突然传来亮光,汽车的轰鸣声近在耳前,眼镜小鬼一脸焦急,警惕地盯着远处驶来的汽车。


我面色不改,慢慢的退到道路旁,如此骚包的汽车,我大致猜到了是谁的,车辆在我身后停下,后车窗被人摇了下来。


即使是黑夜也掩盖不了大爷的光辉容颜,他一手抚着泪痣,一手撑着车窗,打量了两眼京极和眼镜小鬼,向我问道:“赤司,这么晚你在这干什么?”


我面不红心不跳的答道:“散步。”


对于我的回答,大爷的脸上没有出现一丝不华丽的表情,看起来对我偶尔的抽风适应良好,“他们是谁?”


“不认识。”


眼镜小鬼已经抑郁得快要吐血了,大爷明显不相信,但没有在追问下去。


“赤司,怎么,还要本大爷亲自送你一程吗?”


该不会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吧?大爷,你的超强洞察力不是这么玩的。


“本大爷送你回你该待的地方。”


更可怕了好吗?你该不会要送我蹲局子吧?


看我歪曲了他的意思,大爷面色阴沉的能吓坏三岁小孩,他一字一句地陈述道:“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本大爷的意思是邀请你搭本大爷的车回家!这么晚不待在家里你是要露宿街头吗?”


……抱歉,我的错,害你崩了人设。


就这样,我丝毫没有推脱,直接搭上大爷的车成功离开,留眼镜小鬼恨得原地跺脚,而京极再生猛也不可能徒手撕车。在没有足够的证据前,他们算是拿我没辙了。


我抱着怀里的枪,和大爷并排坐在后车座上,他面向窗外思考着什么,怕是已经察觉到我的不对劲。


他扭过头来问我:“赤司,你右腰包里装的是什么?”他注意到我之前和眼镜小鬼他们对峙时一直摸着右腰。


我犹豫了一会儿,这让大爷看向我的眼神更犀利了,他皱着眉头说:“赤司,我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


回答他的是我的一阵沉默。


我听见大爷磨牙的声音,他直接靠近伸手撑过我身后的车窗玻璃,我被迫和他面对面直视,他眼中闪烁着怒火,表情是相当不华丽。


忽略他咬牙切齿的质问,这个体位还是很浪漫的,我寻思着也差不多够了,在大爷不可置信的眼神下掏出右腰包里的东西――两盒巧克力。


“巧克力?你晚上出来就为这玩意儿?”


“嗯,用来做咖啡。”


“那你刚才为什么不拿出来?你知道本大爷有多担心吗?”


“……很有趣。”当然不只这一个原因,我专门让大爷闹了个乌龙,这样他就拉不下面子再检查我身上的其他东西。


我这一手漂亮的操作暂时打消了大爷对我的怀疑,毕竟他深深体会过我的恶趣味以及我对咖啡那深沉的爱。


下午我对打时一直用的是右手,其实我是双刀流,左右手对我影响不大,所以手枪我装在左边,刚才摸上右腰,只是为了迷惑眼镜小鬼和京极而已,幸运的是还帮我迷惑了大爷。


我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至于打网球时是否要用双刀流,等过一段时间吧。


“没有下次。”


我在长毛队长扭曲的爱下生活了那么多年,大爷这仅仅算得上是别扭的关心我毫不客气地收下了。


算我欠你一个人情,我下车挥挥手告别大爷,得到大爷一个傲娇的冷哼。


站在家门口,我犹豫着要不要打开门。


家里有陌生人的气息,大大咧咧,一点也没有隐藏的打算,不是个傻子,就是有恃无恐。


正当我想着该怎么应对,门自己开了。


一道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安慕君,晚上好呀~”


不,一点也不好。


我盯着高出自己一个头的白毛青年,脑子有些卡壳。


曾经救过的小鬼头现在比自己还大,而且还认出了自己,怎么办?在线等,急!


第二天早上,我踩点来到教室,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大爷嘲讽的看着我,“怎么,昨晚咖啡喝多了?”


我送给他一个“你不懂”的眼神,大爷哼了一声,“今天有一个意大利的交换生在我们班,好像是和你同一个学校的。”


我对此毫不在意,只是祈祷那个被交换过去的学生回来时还四肢健全。


“好了,同学,进来介绍一下自己吧。”班导小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讲台上。


我看着来人灿烂的金发和熟悉的欠揍笑容,差点绷不住一张面瘫脸。


“嘻嘻嘻,王子是贝尔菲戈尔。”


白痴王子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认识我,还没等班导小姐继续说下去,他就自顾自的走到大爷面前,挑衅的敲敲桌子,对大爷说:“喂,王子要和混蛋红毛坐在一起,识相的给王子滚开。”


我恨不得在自己头上顶着“我不认识他”这几个大字。


班导小姐像是要哭出来,其他同学也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他霸气地站起来,直接用身高碾压白痴王子,“啊嗯,你刚才说什么?”


两人的视线一交汇,仿佛迸出了火花。


我:表面神色不惊,实则瑟瑟发抖。


―――――――――――――――――――――――

ps:京极真,铃木园子的男朋友,柯南的战力天花板,能正面躲子弹以及徒手拆梁柱的男人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