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第十一章

我,自认为是一枚专心学习的大好青年,稀里糊涂的陷入了一个不明觉厉的修罗场中。


白痴王子我可以理解,他白痴起来就没别人什么事儿了,明摆着找大爷的茬,可大爷,你怎么也和这个大龄儿童计较起来了?


我看不下去了,插嘴道:“别闹了,贝尔。”


白痴王子炸毛了,“为什么是王子?是这只花孔雀不给王子让座位!”


噗,花孔雀,好生精妙的比喻,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大爷:“哈?你有什么资格对本大爷指手画脚?无理取闹的是你吧!”


白痴王子:“王子哪里有无理取闹……”


眼看白痴王子单方面的口水战就要朝一个令人惊悚的方向发展,周围的同学都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有人提议道:“不如用比赛来一决胜负吧!”


这种校园偶像剧的展开是闹哪样啊。


白痴王子:“嘻嘻嘻,好啊,反正赢的一定是王子,”他看了眼大爷,嗤笑了一声,“因为王子可是天才啊!”


大爷彻底被惹怒了,无论是谁被这样挑衅都不会无动于衷,“本大爷没意见,赤司,你觉得呢?”


不,请不要拉上我,我不想成为同学口中那个罪孽深厚的男人。


好在校长及时出现,否则我不能保证明天的报纸上的头条会不会出现“震惊!迹部财阀继承人竟在学校被当场杀害,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白痴王子发起疯来可是不分场合的。他抢了我身后同学的座位,比大爷还要拽,邻桌的同学一上午都在颤颤巍巍中度过。


同学:这可是敢跟迹部sama争人的家伙啊!


下午我去参加部活,白痴王子作为交换生没有加入社团,据说这次能来日本是因为长毛队长给他安排了需要和我联手的任务,本来的最佳人选是玛蒙,但无奈白痴王子厚颜无耻加上玛蒙对我的差评非常不满意,所以这次的人选换成了他。


晚上,在白痴王子的临时住所中,我看着手中的任务内容,心中感慨颇多。


冤家路窄。


“嘻嘻嘻,混蛋红毛,你和这个组织有仇吗?”


“嗯。”我的心思暴露的有那么明显吗。


白痴王子发出了神经质的笑声,这是他兴奋的前兆,没等我一拍子下去他就自觉地把话题一转,“话说,为什么不去你家商量计划?”他的住所还没找人收拾好,乱的和宅男卧室有的一拼,如果不是今晚执行任务,他肯定会去我家跟我一起睡。


我脑中冒出了白毛青年的眯眯眼和甜腻的笑容,浑身寒恶了一下,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白痴王子也没在意,兴奋的快感挤满了他的大脑,待我整理好装备后,他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


今天的天气用“月黑风高杀人夜”再适合不过。


到底任务地点附近,我瞳孔紧缩,一把扯回冲出去的白痴王子,拉着他隐藏起来。


我向白痴王子比了个手势,他蠢蠢欲动的身体慢慢安静下来。


计划有变。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