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第十四章

#剧情不能再拖了,作者使出了她炉火纯青的时间线跳跃之术,反正安慕赶上比赛,和不二比输了,冰帝关东大赛失利,迹部大爷举办了强化合宿,四方人马集结,剧情重点――温泉篇开始,是时候发展cp线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文笔存在着致命的问题,写不出比赛的感觉,影响各位的观看体验,实在抱歉Q_Q

――――――――――――――――――――――

“迹部,为什么这次要在其他地方举行合宿?之前不都是在你家里吗?”向日岳人好奇的问道。


“你以为本大爷会再给你们一个在本大爷家里蹭吃蹭喝的机会吗?”


“嘿嘿。”大胃王向日岳人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脸。


以上,我站在温泉旅社旁的原因就不多叙述,垃圾作者已经交代的明明白白了。大爷是不会在乎那点小钱的,据我的情报,不带我们去他家的原因只有一个――最近,日本政界上流社会人士频频遭到暗杀。大爷可能是怕殃及我们。


这和彭格列和瓦利亚真没关系。据某酒厂知名人士的消息透露,里面有八成是组织干的,似乎在酝酿什么大阴谋。


――但也不是我现在该操心的。


“迹部,好巧。”和我有如出一辙的红发的少年冲大爷打着招呼,恰到好处的神情令人不会怀疑他们其实是事先安排好的。


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大爷在休息室里打电话时可能真没想到自己会有一个听力是旁人十几倍的部员。


“哟,赤司,好久不见。”大爷配合的说道。


说实话,你们就不觉得尬吗?我移动步子,让桦地高大的身躯遮住我的一脸吐槽欲,然而大爷身后的那几个家伙八卦的目光根本挡不住。


别看了,我和那个赤司真的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我想要极力澄清,但在他们眼中就是欲盖弥彰。


两位部长先是商业互吹了一波,开始介绍双方队员。


征十郎的部员个个长得人高马大,一溜烟的彩虹色,不知道征十郎是怎么凑齐的,我在一旁啧啧称奇。


哦,漏了一个。我盯着蓝发的瘦弱少年,他微弱的存在感,不仔细看就连我也差点忽视过去,蓝发少年也同样很惊奇有人发现了它,向我回以略微震惊的目光。


他张开口,似乎想说些什么。


唯有他给我的感觉和他的队友不同,其他彩虹人的脸上都挂着一丝乏味,有种让人忍不住揍一拳的冲动,只有他一个人,虽然很淡,但周身围绕着一种悲伤的氛围,和队友之间仿佛隔了一层看不见的屏障。


通俗点讲,就是在这个中二的世界他显得格格不入。


稍微有些懂征十郎为什么要约大爷在一起进行合宿了,分明是借冰帝之手教训一下中二病队友。


大爷忽然拍了拍我的肩膀,打断了我的思路,“这是赤司安慕,今年的新人。”


顶着两方人马探究的眼神,我露出了死鱼眼。


征十郎像是没察觉到诡异的气氛,笑着开口道:“安慕君,不介意我这样叫吧?”


随便你吧。


“你们好。”我说道。


一个黄发扯扯身边黑的和非洲人有一拼的队友的衣服,压低了声音,可在场的人都听得清,只见他惊喜的说道:“小青峰你看见了吗,连声音都好像,真的不是小赤司失散多年的兄弟吗……”他的声音越说越小,因为他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他。


几乎所有人对这事心照不宣,没想到还有人这么傻,竟然都说出来了。


黑皮一脸不耐,“赤司的兄弟关我屁事,又不是打篮球的。”得,也是一个篮球八嘎,没看见征十郎的笑容越发灿烂了吗。


“黄濑,青峰,你们明天训练加倍。”转身离去之时,我听到征十郎淡淡的说道。


“诶?!”×2


叫黑子的蓝发少年一直默不作声,他不再关注我,默默跟着队友去往他们的合宿场地。


收拾好行李后已经是傍晚,大爷大手一挥,放我们去泡温泉。


我拢了拢身上穿的不是很习惯的浴衣,没跟着大部队一起去泡温泉,而是走到走廊上准备买几瓶压缩咖啡。


自动售卖机前,一个穿着浴衣的银发小子凶恶的盯着贩卖机,像是要生吞活剥了它。


“该死,竟然没有牛奶……十代目的吩咐……”


我顿时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转身拔腿就走。


却不想银发小子脑后跟长了眼睛似的,转头就发现了我,他大喊道:“喂,站住!”


算了,已经被认出来了,我放弃挣扎,面向他,不出意料地对上他错懵的神情,联系到他之前说的十代目,我问道:“狱寺隼人对吧,看来沢田纲吉的家族人员都来了吗?”


银发小子毫不犹豫地从四次元口袋中掏出了随身的炸药,反问道:“瓦利亚……你们来这里有什么目的?还有,不许称呼十代目的大名!”


鉴于之前指环战中的敌对关系,他有这幅表现也不奇怪。


不想与他发生冲突,我好心的解释道:“只有我一个人来了,作为冰帝国中生的身份。”


“冰帝?”我的解释没有起到作用,银发小子的眉头皱的更深。


“我是来合宿的,一般情况下不会对你们出手。”也没有理由对他们做什么,更何况沢田已经是内定的彭格列十代目,就只有boss一个人嘴上死不承认罢了。


“倒是你们,十代目的继承式快要开始了,你们怎么还在日本?”九代身体的情况越发不好,赶鸭子上架纯属无奈。


银发小子见我没有敌意,放下了手中的武器,犹豫一会儿解释道:“是reborn先生……他说在去意大利前带我们来温泉放松一下。”


“包括云雀?”沢田的家庭教师还真是心大。


“嗯,库洛姆没有来,他已经去意大利了。”


我再次露出死鱼眼,需要小心躲避的人又加了一个。


“谢谢。”看他仍是有些戒备,我冒着可能被boss知道后抡墙的危险,提醒道:“继承式结束后,你们就是彭格列十代及其守护者,瓦利亚,不仅仅是属于九代目的组织。”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应该清楚我想和未来同僚打好关系的目的了吧?


银发小子紧皱着眉,细细品味着我这不着调的话,终是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不过你们要是还想伤害十代目,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你们。”


拐角处,我和黑子大眼瞪小眼。


“那个,赤司君,我说我刚才什么都没听到,你会信吗?”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