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十五章

“黑子,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感动吗?”


被逼到墙角,眼神四处乱飞的黑子:不敢动,不敢动。


“别看了,这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嗯,只有东北角的一只小老鼠,距离够远,没什么大碍。


“一,你装失忆。”


“二,我用其他方法帮你失忆。”说完,我从身边拿起空的饮料罐狠狠摁到墙上,吧唧一声,标准的铁饼饼新鲜出炉。


“我选第一种,赤司君。”黑子毫不犹豫地说道,他开始两眼放空,似乎真的在尝试让大脑失忆。


“赤司君,请问刚才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会在这里?”黑子恢复原来无欲无求的状态,整个人看上去很疑惑。


……我差点信了你的邪。


既然当事人这么配合,我也不好发作,我也一本正经地说道:“我看到你散步到这里,结果不小心摔了一跤,头刚好砸到这个饮料罐上。”我指了指被我摁得不成原型的铁饼饼。


“也就是说,赤司君,是我把这个饮料罐砸瘪的?”黑子一副想吐槽又不敢吐槽的样子。


“对,所以你失忆了。”我笃定地说道。


“好吧,”黑子也干脆放弃,“那么赤司君,为了我不再平地摔一次,可以请你陪我一起回去吗?”


我点点头。


黑子听到的不是什么大事,顶多会脑补一番,要知道,喜欢脑补的人往往会自己说服自己,而我,将会帮他脑补到底。


“黑子,”在路上,我的声音变得很忧郁,引得黑子闻声转头。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冰帝上学吗?”


“……我不知道。”


“其实,我来自意大利的一个水产公司,我的boss,是其中一个继承人。”


“……有什么关系吗?”


我没有回答他,只沉浸在我的世界里,“可是,boss却得知,在日本突然出现另一个正统继承人,董事长对这个继承人心怀愧疚,不仅把继承权给了他,还把本该属于boss的权利分给了那个家伙,我这次来日本,就是替boss来的。”


“……所以你是要――”黑子迷茫的眨眨眼,“摁死他吗?”


你是征十郎派来的逗比吗?


“不,”我暗暗送了他一个白眼,“boss派我来弄死他。”


“……有区别?”黑子突然站住,“赤司君,你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


我不解地看向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我不会强求的,”黑子的表情中似乎多了点什么,“请相信我,赤司君。”


“所以,请不要再茶毒我了。”黑子板着脸吐槽道,“这个套路我已经在小说中看了无数遍了,如果你说你是意大利黑手党都比这个可信度高些。”


可我真的是啊。


我对此表示无fuck说。


评论(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