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第十八章

当青峰和黄濑带着一个黑皮成年人走过来时,真的惊呆了一众人的下巴。

“他叫安室,也是来这里度假的。”青峰解释道。

黑色皮肤的安室笑得很开朗。

紫原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哇,你是有非洲血统吗?”

“不,我是纯种的日本人。”安室好脾气的回答。

“小紫原,你这说的是什么话,那小青峰算什么?”作死的黄濑又挨了一记重击。

虽然和计划有出入,但reborn的脸色不变。

我明知故问:“接下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既然帝光的五人满了,蠢纲这边自然也要五人。”

reborn朝着一脸菜色的纲吉喊道:“喂,蠢纲,篮球比赛就要开始了,开心吗?”

“我一点都不开心!”纲吉耿直的叫道。

“既然是篮球比赛,自然要遵守比赛规则,并盛这边还缺一人吧。”

纲吉的超直感疯狂叫嚣,他抢在reborn之前说道:“等等,reborn,我可以请外援吧?”

他把求救的目光投向我,没办法,帝光和并盛的对战,只有冰帝可以求救,而我又是他在冰帝唯一认识的人。

但你看我是那么好心肠的人吗?

我冷酷无情的说道:“要么云雀,要么那只奶牛,你选一个吧。”唉,坏人都由我来做了,等纲吉当上首领,希望他能多照顾一下瓦利亚吧,比如不要把瓦利亚每月的报销扔进垃圾桶里什么的。

心灰意冷的纲吉选择了后者。

所以,当一只还没有篮球大的小奶牛站在篮球场上时,帝光众人的心情不能用一串省略号来形容。

“这么小的孩子,你们忍心让他上赛场吗?”黄濑痛呼道。

“他在赛场上会受伤的,还是换人为好。”理智的绿间也责备道。

纲吉:真是抱歉啊,如果让另一个人来,在场的所有人都要进医院。

狱寺浑然不在意,“怕什么,这只奶牛皮糙肉厚的很,把他当篮球玩都不会有事。”反正也是充数的。

蓝波也不甘心下场,他跳到篮球上,大声嚷嚷:“是啊是啊!蓝波大人可是会把你们所有人都打趴下的!”

帝光:……

兴高采烈的小奶牛脚下一个不稳,360度旋转从篮球上摔了下来,脑袋上突然蹦出了一个火箭筒,精准的掉在躲避不及的纲吉头顶。

砰的一声爆炸,粉色的雾气弥漫开。

哦豁,完蛋。

十代那边都很兴奋,十年后彭格列的雄姿的确很令人向往,但你们要注意现在还有其他正常人在场啊,到时候怎么解释?

真是没一个省心的,reborn压根儿不管,妥妥的看热闹。

我边吐槽边冲进去,想要把十年后的彭格列拉出这混乱的局面,意外是在两队集合敬礼的时候发生的,雾气大的看不清,迷迷糊糊中,我似乎踩了不少人的脚。

“哇~蓝波大人的尾巴!”

“靠,哪个八嘎敢踩我的脚?”

“呀,绿仔,我好像不小心踩到你眼镜了。”

“紫原你这家伙……”

“好了,都不要吵了,往外面退开。”征十郎标志性的声音响起,下一秒我就被黑色的视野笼罩。

砰,又激起了一阵雾气。

天凉了,该让波维诺家族破产了。

这是我突然到另一个地方时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想法。

一边看戏的reborn啧啧称奇:“还不如让云雀把在场的所有人都揍一顿呢。”

评论(6)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