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水塔

主家教,JOJO,名柯以及各种综漫大杂烩。为爱发电,考完一身轻松,马上就搞(?

[综]不会打网球的黑手党不是一个好哥哥――第二十章

一上来就这么刺激。


“慕酱,你现在的表情和我得知时简直一模一样。”白兰一如既往地说着风凉话。


“reborn不管管吗,彭格列的后代怎么办?”我憋了半天只吐出这一句话。


“我听说,reborn一开始是坚决反对,后来不知道纲吉君做了什么,reborn放下一句狠话就离开彭格列了,关于纲吉君结婚这事,闹得沸沸扬扬的。”


“是吗。”白兰的话顶多信一半,如果有时间的话,我还是想亲自找当事人谈谈。


所以震惊归震惊,让十年前的彭格列一哭二闹三上吊去吧,我更在意的是十年后的自己和白兰。


“白兰,你今晚……”


“慕酱,我对你可是真心实意的,”白兰手舞足蹈的像个孩子,“我好歹也是快三十岁的男人了,都说三十如狼,四十似虎,慕酱可以体谅吧!”


很好,目前已确定白兰对我不是那啥感情,充其量只是孩子的喜欢。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原谅他今晚的做法。


“三十如狼,四十似虎……”我嘴里重复着这几句话。


“再不出去,信不信我让你现在就入土?”


赶走了烦人的家伙,我开始认真检查整个房间,干净的不可思议,如果白兰没骗人,这应该是我的私人公寓,但几乎一点和我有关的物品都没有,都只是普通的日用品。


除了一张信,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翻开。


我只觉得被世界的恶意糊了一脸。


五分钟,已经过了。


十年后,温泉。


顶着狱寺皮卡皮卡发亮的大眼睛,十年后的纲吉出场了,凭着他那三寸不烂金舌,愣是把冰帝众人和帝光众人搪塞过去,只剩下几个半信半疑的,差不多算是糊弄过去了。


安慕沉着脸色走出篮球场坐到reborn身边。


“记性真好。”reborn又说了一句无头无脑的话,“十年后的你竟然还记得这个时候你是在帮我完成计划的。不知是该祝贺还是悲哀,十年过去你似乎一点个儿也没长。”


“过奖。”安慕自然地接道,“我和现在的我几乎没有不同,连衣服都几乎没变,您是怎么看出来的?”


“气息,你的气息强了不少。”reborn犹豫了一下,还是接着说道:“哦,还有脸皮也厚了不少,蠢纲对瓦利亚不错吧。”


“还行。”


“嘛,不说这个了,我很好奇,蠢纲想做什么?”


“不愧是您,但很抱歉,彭格列的计划我不能说。”


“啧,在我看见你和蠢纲的衣服都没多大变化时我就猜出来了,虽然和计划有出入,但十年后的世界倒也是一个锻炼的好地方。”


“乐意效劳。”


“十年后的大家都长大了,我也只是梦见小时候的大家,这么一看真是怀念啊。”十年后的纲吉感慨道。


“原来,我还出现在十代目的梦里吗?真是太令人感动了!”狱寺和大哥一样浑身的血都在燃烧。


“十年后的阿纲!”蓝波大声叫道,山本眼疾手快捂住了他的嘴,reborn一脚把这个碍事的家伙踢了出去。


“哇,沢田,你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是吗。”纲吉轻笑道,他还是穿着一件印有“27”的休闲服,个子长了不少,温暖的笑容很难让人相信他竟然是里世界的黑手党教父。


“喂,沢田的哥哥,”不远处的黄濑说道,“你们赶快找一个人开始比赛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不要再是小孩子了,那样很危险。”绿间强调道。


“第一次和实力强劲的成年人一起比赛,希望你不要太让我失望。”青峰挑衅道。


安慕:没啥好说的了,这糊弄人的技术,彭格列牛逼。


“啊,对了,”纲吉像是才想到要说些什么,“接下来的几天,请多多指教了,各位。”


秒懂的狱寺瞬间瞪大眼睛。


一旁观战的安室透露出疑惑不解的神情,纲吉注意到他,也惊讶的挑挑眉。


‘安室……难道是他?’


迹部也察觉到了安慕的不对劲,他试探地问道:“喂,赤司,本大爷让你带着的镜子呢?”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